Dessie&I.

Remem-purr. Day 1.


兽医告诉我帮助缓释呼吸的注射治疗和减轻症状的药物会让猫咪犯困,睡得更多。今天下着雨,中午为D酱挠她最喜欢的耳朵后面,挠着挠着,就枕着我的手睡着了。因为流浪多年的关系她很警觉,再轻地抽出手也会惊醒她,于是我坐在地板上静静地陪她睡了一个catnap。她的皮毛柔软干燥,夏天也不会觉得热,我知道这个中午,她的体温和皮毛的触感,并不是留在我手上,而是心里,会留很久很久。


放心地多睡一会儿吧,老猫咪,愿你的梦里有罐头,有阳光,有Jesse,还有你的那些没断奶就被从你身边强行抱走的孩子们。


我愿和你一起相信,他们都比你幸运和幸福,找到了永远的家,不会抛弃他们的两脚兽,一生平安——不只是在梦里。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Dess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