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ie&I.

刚刚开始热起来时黑猫一家全消失了,上周久违地见到了小黑猫,今天那只猫妈妈也来了。试了试小黑猫还是不给摸,如果将来肯更接近,想带他去兽医看看他的神经疾病/损伤有没有治愈的可能。(想想我家老猫咪流浪那么多年还一下子就肯让我摸实在是缘分了!)

小起司和小黄现在每周都一定会在附近等着我吃饭。我想猫咪一定也有日期和大约时间的概念的,不然怎么知道我只有每周五能去喂它们……是非常聪明的生物啊XD

可是9月起因为工作时间表的变化,每周五要比以前晚三个小时才能去喂他们了,现在还好,要是秋冬天都黑了,不知道它们还会不会等着我,所以从现在开始慢慢地每周多推迟半个小时去,希望它们能够慢慢适应吧……最不济的,还是可以从铁门缝底下塞进去干粮。

D酱的兽医知道我喂它们,给我推荐了散养猫专用的一款干粮,希望他们喜欢吃。虽然各国各地能买到的猫粮都不同,但听了兽医的科普觉得还是很有道理,流浪猫每天运动(尤其行走)比家猫多很多倍才能勉强觅食谋生,对关节的磨损很厉害,outdoor(户外)猫粮多添加了维护关节和增强免疫力的成分,对他们可以有所帮助,喂食流浪猫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同品牌价格并不比其他类型的猫粮贵。


评论 ( 3 )
热度 ( 5 )

© Dessi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