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ie&I.

昨晚开完会到家都快8点了(谁能相信我周五本该2点下班的- -),天都大黑了,离超市关门还有1个小时,周五的晚上大部分东西都没有了的,买下周的grocery也买不齐,本来想今早再去喂猫,担心其中几只比较固执的会一直等,还是去了。本来以为大部分等到天黑就会自行离去觅食了,没想到猫咪反而更多,除了这个猫群固定的猫咪,还有很多外来的小伙伴,不知是不是听说了这个废弃农场门外每周五傍晚有罐头,有饭吃。

大多数猫咪都还健康,夏天出生的小奶猫,活下来的那些都在长大,上周还只是跟着妈妈出来看妈妈吃饭的,这周已经能自己吃罐头了。猫群的猫咪们很善良,虽然没有什么亲昵举动,但看到猫妈妈带小奶猫出来,成年猫们会自动默默退到一旁,把罐头让给她们一家大小吃。

黑猫家族昨天来了6只!4大一小,还有一只teenager…… 神经系统疾患的小黑猫,病情还是在发展,现在一只眼睛已经全盲了…… 他太怕人,而且永远都和家族一起活动,单独诱捕实在太困难,这里也没有人可以求助,其实特别想带他去看兽医。好在他精神还不错,吃的也很开心。

数数一共来了大概20只猫咪,可是,还是没有见到小起司姑娘…… 

评论 ( 16 )
热度 ( 23 )

© Dessie&I | Powered by LOFTER